中探討婚姻個案,一名人夫與妻子結婚7年,生下2個小孩,婚姻生活看似幸福美滿,然而有次卻透過好友得知,在他心中完美清純的妻子,過往情史相當精采,高中就開始談戀愛,曾交過4任男友,而他只是妻子的第5個男人,這名人夫聽聞後徹底崩潰,為此痛苦地向專家求助,鄭弘儀也精闢解說,稱人夫糾結在第5個男人,就是意味妻子「被4個男人睡過了」。

弘儀在《新聞挖挖哇》中探討婚姻個案。(翻攝自JET綜合台)

 

>>點我進入先鋒<<

如由此處點選進去將有優惠點選LINE@進去詢問【輸入代碼357910】可享有優惠。

這名人夫坦言,妻子隱瞞的過去讓他至今心中存有疙瘩,「我很愛老婆和小孩,但是她過去有5任男友,這個芥蒂讓我不知道該怎麼過下去」,不過來賓許常德認為,妻子刻意隱瞞,反而顯露出「深深的愛」,因為擔心老公無法接受,與其說出來鬧得彼此不愉快,不如選擇隱瞞。

常德。(翻攝自JET綜合台)

許常德指出,一般觀感可以接受男人「閱女無數」,但對女性卻不是相同標準,因此以一個成熟男人的觀點來看,他認為妻子的隱瞞情有可原,而且既然都已經結婚生子,人夫繼續鑽牛角尖,不如好好過下去,如果這名人夫真的很愛妻小,應該要思考如何改變想法,否則沒有能力讓這段婚姻走下去。

 

---先鋒國際網賺---

 

小資族也能輕鬆上手簡易操作的投資理財

每日只需花2至3小時,每月增加5000~50000額外收入

超低門檻,只需要會操作手機即可!

>>點我進入先鋒<<

如由此處點選進去將有優惠點選LINE@進去詢問【輸入代碼357910】可享有優惠。

 

 

上千人群組,專業度你看的見!

圖片4.png
感謝客戶提供出金紀錄及獲利紀錄!

圖片6.png
感謝客戶提供拍賣紀錄及獲利紀錄!
每月平均獲利上萬元!不用拿出幾十萬以大博小!
更勝過市場股票、期貨、外匯投資!



破解數字邏輯,任何人都能快速上手!每天獲利上千元其實不困難!
現在馬上聯絡先鋒國際網賺,可以Google搜尋,也可點擊下方鏈結

>>點我進入先鋒<<

如由此處點選進去將有優惠點選LINE@進去詢問【輸入代碼357910】可享有優惠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陳子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